close

”電器殺手”這個稱號是我家阿Fe取的

原因來自於以下↓

1.我燒掉了他一台電視

2.然後又燒掉他一個液晶螢幕

3.在幫他的印表機換墨水時,印表機不明原因再也不印了

4.想玩他的電腦卻因為我一按開機,就再也開不了

5.開他的車搖下車窗想拿傳單,結果搖上去時車窗竟然掉下來了

6.想幫他洗車,結果把他的警報器沖壞了....等等

還有很多但因時間久遠

記不太清楚

總之

他一直很怕我說”ㄟ,好奇怪,可以幫我看一下嗎?”

是的,當我說這句話時,差不多的意思就是宣告「它壞掉了」

但是我個人認為  這些東西是剛好要壞掉的時候 被我碰上了

並不關我的事 好嗎?

前幾天

我到四樓想洗衣服

明明我也就只有按了

「電源」&「啟動」

那台洗衣機說不動就是不動

我只好下樓跟他說

好奇怪哦~

洗衣機不給我洗衣服也

於是他到樓上來看看

他也用了半天

一樣不會動

他看了看我  眼神就像是在訴說

妳這個電器殺手  連我家的洗衣機都不放過

我只好趕快辨解  我真的什麼都沒做丫~

後來找了經銷商來修

他也修了兩天

最後發現是連接啟動的那條線斷了

也太誇張了吧

沒道理我按一下就斷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